日本警察vs美國警犬(      對是美國因為背心超帥的  

超想看降谷一邊揉德牧一邊想這傢伙真像赤井的文 (可是我懶得寫所以就畫了(喔。

還有中文維基上德牧的介紹非常優秀非常啊咖伊,必須貼一下


雖然富攻擊性,但對主人忠誠,勇敢,不固執。經常採取比較直接的行動,狡猾的性格相對少見。在一般情況下,或者不涉及其工作內容,很少表現敵意。從不主動欺負弱小,除非某弱小在欺負更弱小的某目標,會根據情況給予懲罰或維護更弱小的目標。常見的情況是,某惡犬在追逐主人的朋友的小犬。這時德國牧羊犬通常會挺身而出,對該惡犬進行懲罰。

      (這描述非常FBI)  

 

德國牧羊犬性格高傲、冷漠,陌生人很難與其建立良好關係,但是與其主人有密切關係的其他目標則比較容易與德國牧羊犬建立友誼。如其受到其他犬類的冒犯,除非是同樣強壯的犬類,德國牧羊犬通常會不予理睬。如吉娃娃之類的小型犬不停的對其吠叫,德國牧羊犬一般會選擇無視、離開,或者嚇唬一下。幾乎不會抬起爪子教訓對方一頓。不欺凌弱小這種性格似乎是其天生具備的,拋開心理素質不良等問題,基本德國牧羊犬都具備這種素質。

通過良好訓練的德國牧羊犬可以接受任何種類的工作,幾乎是萬能的工作犬。在工作中,很不容易被收買,並且非常盡責


看到高傲冷漠我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有吉娃娃不停吠叫簡直是摩天輪的既視感救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德牧真棒啊(雙手比讚)

评论 ( 9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